Engaged in English

Embrace Teaching Innovation

Enhance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Grow in Love

Shine in Faith

Our parents say…

Home / News & Updates

News & Updates

「築 ‧ 動職涯」-青年敢夢創業市集 2021-2022 “Build Your Career" Entrepreneurial Youth Market 2021-2022
2022-08-26

「築 ‧ 動職涯」-青年敢夢創業市集 2021-2022 

為體驗創業營商,學以致用,循道中學七名中四(2021-22) 的同學組成一隊創業小隊參與了保良局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中心舉辦的創業市集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築動職涯」-青年敢夢創業市集 

日期:202293日至94(六及日) 

地點: D.PARK 愉景新城 

市集時間:12:00nn-7:00pm 

 

大會於活動期間,亦會邀請顧客即場投票 「我最喜愛品牌 」,希望各位投票支持我校同學的創業小隊!  

 期待各位家長丶老師丶校友及同學,親身去到場支持,一起見證他們的努力。 

 

以下為創業小隊的宣傳訊息和海報: 

創業小隊:Celestial 

大家好,我們是一群中四(2021-22)的同學,將會在93日及4日參加創業市集。我們的公司名是Celestial,產品主要以放鬆為主,包括月球燈加濕器及香薰蠟燭,亦有防疫用品,包括酒精筆及口罩盒。希望到時能夠在愉景新城D•PARK見到大家! 

 

IG: celestial_relaxonmoon  

 

循道中學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