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d in English

Embrace Teaching Innovation

Enhance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Grow in Love

Shine in Faith

Our parents say…

Home / News & Updates

News & Updates

循道中學網上英語授課體驗Methodist College Virtual School Experience
2022-07-16

本校教師團隊與時並進,積極推動電子教學,令課堂更具互動性,藉此促進學與教的效能。近年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本校老師仍堅持發揮一貫創意,舉辦了全港首創的網上「英語授課體驗日」。今年本校希望繼續透過網上「英語授課體驗日」,讓小五學生及家長進一步了解本校如何實踐學與教,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7月16至22日

時間

在上述日期內自選合適時間

地點

網上

對象

小五學生

內容

涵蓋數學、科學、世界歷史、地理、視覺藝術、家政、設計與科技及電腦等不同學科(全英語進行)。學生可自行選取有興趣的科目,於指定日期內參與,並在課堂體驗後的指定日期內遞交至少一份自選課業 。

 

自選課表現優秀的同學將獲邀到86日上午8:20 下午1:00親身體驗以英語進行的課堂。(包括英文、科學、與科技及家政,名額只有32名)

 

如欲進一步了解是次活動詳情,請按以下連結:

https://www.mckln.edu.hk/vse/

 

*註:本校自行收生階段的計分項目中,「對本校辦學理念之認同」一項佔10%分數,有興趣報讀本校的同學及家長參與是次活動後,其出席分數將計算於該項目之內;本校亦將向參與「英語授課體驗」而表現出色的同學發放證書乙張,請參與者妥為保管,以便將來報讀本校時供本校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