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d in English

Embrace Teaching Innovation

Enhance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Grow in Love

Shine in Faith

Our parents say…

Home / News & Updates

News & Updates

循道中學網上升中家長講座及英語授課體驗
2021-06-04

   本校創立於1958年,一直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本校的英語授課甚具口碑﹐由不同學科攜手設計的「 跨學科英語課程」 更屢次獲教育局讚賞。往年 ﹐本校於六月份舉辦到校講座與課堂體驗﹐與小五學生和家長分享本校英語授課之心得。去年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校老師仍發揮一貫創意,舉辦了網上家長講座及全港首創之網上「英語授課體驗日」,大受歡迎,參加者十分踴躍。今年疫情持續,仍不宜舉辦大型到校體驗,唯我們相信各位家長及同學仍渴望能多了解本校,以便作出升學選擇。故本校今年繼續舉辦網上活動,讓各同學可體驗有趣而實用的中學課堂。 若同學    參與並繳交功課,將有機會被揀選來校參與實體之課堂,機會難得,實不容錯過。

 

 

 網上升中家長講座

 英語授課體驗

日期

6月25日

1.   網上:6月25日至7月2日

2.   實體:7月17 日

時間

下午7:30-9:30

1.   網上:自選

2.   實體:上午8:20 -下午  1:00

地點

網上(Webinar)

1.    網上

2.    本校

內容

7:30-7:50 

校園生活片段欣賞

7:50-8:10 

校長簡介循道中學的特色和來年升中派位的轉變

8:10-8:45 

英文科講座 —「子女以英語學習,家長作何準備」

8:45-9:20 

中文科講座 —「如何學好中文」

9:20-9:35

答問時間及填寫問卷

 

1.     網上課堂體驗

涵蓋數、理、世史、地理、視覺藝術、家政、設計與科技等不同學科(全英語) 。 學生自行選取有興趣之科目,於指定日期內自行參與 。

 同學在課堂體驗後的指定日期內遞交至少一份自選功課。

 

2.     實體英語授課體驗

表現優秀之同學將獲邀來校,親身體驗以英語進行的課堂(包括家政、科學、美術及音樂)。名額只有32名。

對象

小四至小六學生家長

小五學生

 

 

*註:本校自行收生階段的計分項目之中,「對本校辦學理念之認同」一項佔10%分數,有興趣報讀本校的同學及家長參與是次活動後,其出席分數將計算於該項目之內;本校亦將向參與「英語授課體驗」而表現出色的同學發放證書乙張,請參與者妥為保管,以便將來報讀本校時供本校參考。

 

「網上升中家長講座」- 書目及連結

於2021年6 月25日(星期五)舉行之「網上升中家長講座」,出席人數多,反應熱烈,家長對講座給予高度正面評價。現附上有關之書目及連結供參考。

 

英語課堂體驗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