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d in English

Embrace Teaching Innovation

Enhance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Grow in Love

Shine in Faith

Our parents say…

Home / News & Updates

News & Updates

循道中學校友資料更新(2020-21)
2020-11-24

各位循道中學校友:

62周年校慶剛過去,校方已著手為65及70周年校慶作準備。由於校友資料差不多有10年未更新,為方便日後與各位校友聯繫,誠意邀請各位校友更新個人資料,更可以將以下連結廣傳所屬、甚至不同屆別的校友填寫,以便校方能更有系統整合,日後可以更快、更有效通知各位相關消息。

【注意一】
請保留及儲存回覆電郵,如日後有資料更改,可以直接在回覆電郵的連結中修改

【注意二】
校友可自行選擇是否更新資料;惟之前的資料缺漏頗多,校方主要以是次更新的校友資料,作為往後通訊聯絡的主要依據。

【注意三】
表格末頁有詳細的「個人資料聲明」,請各位校友細閱。是次更新的資料,只由循道中學校友事務組專責校友資料更新的個別人員管有。本表格的資料,僅供校方籌辦關於校友聯誼活動,如/而又不限於:循道中學及循道中學校友會籌辦,校祖日、校友聚餐、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及校友校董選舉等;以及循道中學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MCareers) 籌辦,而又不限於:師友活動、升學資訊分享。上述部門需要聯絡校友時,均須按照程序,向校友事務組申請。即使校友同意循道中學校友事務組使用其個人資料,但校友事務組亦會視乎有關部門的申請性質,再按照校友就個人資料的使用許可,作有限度的資料披露/或先徵得校友書面同意,再將有關資料有限度地轉移相關申請部門/或拒絕有關部門的申請。(有關教職員與校友間的私人性質邀約,則不在此限)

【注意四】
請根據表格所示及指定要求,填寫個人資料,以免因錯/漏填資料而無法聯絡。


連結:https://forms.gle/R2KDLtwfnVBWU4Rq7

循道中學校友事務組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