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d in English

Embrace Teaching Innovation

Enhance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Grow in Love

Shine in Faith

Our parents say…

Home / News & Updates

News & Updates

中一入學資訊日加開入學講座直播座位的安排
2022-12-15

We本校中一入學資訊日各項活動反應非常熱烈,家長講座的登記人數遠超聖堂及禮堂可容納的數量。為讓更多家長及學生進一步了解本校,本校現決定加開班房以作講座的現場直播,家長及學生可自由參與,毋需預先登記。有關入學講座的安排如下:

講座模式

地點

注意事項

實體講座

教堂

本校已寄出確認電郵予成功報名之家長。煩請家長於講座開始前最少15分鐘,即下午3:20,取票及到相應地點入座。請根到達時間,憑確認電郵到以下地點登記取票

·         下午1:00-3:00請到本校南翼地下有蓋操場接待處登記

·         下午3:00或之後請到教堂接待處登記

講座直播

本校禮堂

本校已寄出確認電郵予成功報名之家長。煩請家長於講座開始前最少15分鐘,即下午3:20,憑確認電郵到本校南翼地下有蓋操場接待處登記取票及到相應地點入座。

本校主樓班房

歡迎家長自由參與,毋需預先登記,請於下午3:35到主樓班房入座。座位先到先得。

 

請家長及學生在進入校舍前出示「疫苗通行證」,所有參加者須戴上貼面的外科口罩及盡量保持適當的距離,敬請留意。

本校十分感謝各位家長及學生的支持及踴躍參與。其他關於資訊日的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的宣傳單張。我們期待與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