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d in English

Embrace Teaching Innovation

Enhance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Grow in Love

Shine in Faith

Our parents say…

Home / News & Updates

News & Updates

「築 ‧ 動職涯」-青年敢夢創業市集
2020-11-23
為體驗創業營商,學以致用,本校十二名中六同學組成兩隊創業小隊參與了保良局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中心舉辦的創業市集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築 ‧ 動職涯」-青年敢夢創業市集
地點: 淘大商場一期地下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
創業小隊一:星星漫 (13號攤位)
創業小隊二:Love & Peace (18 號攤位)
日期: 11月27日(星期五)丶11月28日(星期六)及11月29日(星期日)
時間: 中午 12:00 至下午7:00

大會於活動期間,亦會邀請顧客即場投票 「我最喜愛品牌 」,希望各位投票支持我校同學的創業小隊!

期待各位家長丶老師丶校友及同學,親身去到場支持,一起見證他們的努力。

以下為兩隧創業小隊的宣傳訊息和海報:
創業小隊一:星星漫

我們是一群中六的同學,將會在十一月底參加創業市集。我們公司名稱是「星星漫」,產品以星空為主題,包括裝飾家居的月球燈、自家設計的星空圖案斜孭袋、漁夫帽和充滿夢幻感的髮圈髪飾。期待在市集與大家相見!

創業小隊二:Love & Peace

大家好,我們是一班中六的學生。我們的公司名叫Love and Peace。Love and Peace以環保為主題,售賣鐵飲管套裝、多用途環保袋、精美鎖匙扣。希望27/11-29/11 能夠在淘大廣場見到大家!

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及【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學術組